2017-2018 TCS Fundraising Jump-Start

泰华德中文学校需要各界朋友伸出援手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社区,弘扬中华文化,为各族裔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的场所,中文学校需要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在过去几年里,泰华德中文学校一直面临以学费为主要来源的正常收入的增加无法抵消运营成本增加的难题。理事会也多次讨论如何在不增加家长负担的情况下平衡预算,消除赤字,同时提高教学质量,增加教学内容的问题。为此理事会制定经费扩展计划。详情见:泰华德中文学校经费扩展计划

此外,为了更好地实施这个计划,理事会经研究决定每学年从秋季结束的那一天开始到次年的本地春晚这一段时间定为中文学校经费募集期,理事会将根据每年的预算情况确定目标,并借助本地渠道集中实施。

中文学校的经费扩展计划主要有无偿捐助和广告赞助两种形式。对于无偿捐助,中文学校将提供免税证明。对于广告赞助,中文学校已经制定的详细实施方案,请有意通过中文学校平台提高知名度的本地商界朋友尽快联系理事会,详情在上面提供的链接里。

2017—2018年度中文学校经费募集期从2017年12月16号开始至2018年本地春晚(日期尚未确定)。本年度的募捐款目标是$5000。

感谢泰华德中文学校所有新老朋友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中文学校办得更好。

泰华德中文学校理事会。

201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