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October 2015

Get Ready for 2015 TCS Talent Show (12/19)

各位同学,老师和家长, 为了欢庆佳节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中文学校将于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2:30-4点举办“泰华德中文学校2015达人秀”。 这个表演是中文学校一项传统的年度活动, 是各位同学展示才华的最好时机! 达人秀的组织规则如下: 1. 每个节目可以是单人,也可以是多人(两人及以上)表演; 2. 首席表演者必须是中文学校学生,其他表演者可以是同学,朋友,老师或家长; 3. 每個学生最多只可以参加两个节目; 4. 每个节目限时5分钟; 5. 表演內容和形式不限。才艺可以是语言或方言(如相声),乐器表演,声乐,舞蹈,魔术,杂技或其他形式。 6. 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每个节目都需要通过预演评审。 7.所有参加表演的人员都会得到一份惊喜! 请有兴趣的同学在請在11月7日前填好报名表,并交给唐虹(校长, tanghong99@yahoo.com, 509-528-7718)或 陈念洪(理事长, nchenus@yahoo.com, 410-422-1296) 。如有问题,欢迎咨询他们。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中文学校董事会 下载报名表:Talent_show_form_2015 Dear Students, Teachers, and Parents, To show our students’ talent and celebrate…
Read more

TCS will cancel all classes this Saturday (10/3) due to inclement weather

TCS 学生,家长和老师: 受Joaquin飓风的影响,ODU本周六将关闭,因此,泰华德中文学校将取消本周六的全部课程。取决于飓风的未来发展,本地区预计会有大风大雨,地势较地的街区可能会会出现水患。所以,如无必要,请尽量减少外出。 TCS理事会 All student, parents and teachers: Due to inclement weather, ODU will be closed this coming Saturday; subsequently, TCS will cancel all classes this Saturday. Depending on the track of Hurricane Joaquin, there will be bad weather…
Read more